close

P1010022.JPG 

 

爸爸過世後....

我一直找不到我的人生目標....

我不知道我是為什麼而活......為什麼要活.....活著是為了什麼.....

每天的每天就只知道工作工作.....一直工作賺錢.....我當然也知道家裡還有媽媽還有兄弟姊妹....

可是我一直沒辦法接受我的爸爸已經不在了......

爸爸在的時候可以很放心的去做任何事.....因為我知道遇到了任何困難都有爸爸在....

爸爸就像一座山讓我的心很安定....很放心....

我喜歡安定的感覺....這種感覺讓我很幸福....很快樂.....

我是不是很自私呢??

想到以前的一切的一切真的很幸福....

還記得爸爸生病的那段日子裡.....雖然那時候我過的並不開心....但我還是很把握跟爸爸相處的每個時候....

雖然我知道日子不多了....爸爸也知道自己的日子不多了....為了不讓爸爸擔心我們也都強顏歡笑....

記得他最喜歡牽著我的手帶我去病房旁的窗戶邊去看星星.....很珍惜跟爸爸相處的每個時候....好想回到過去...

 

 

我又想哭了....

這個事我一直放在我心裡.....朋友家人我都沒說....說了就怕他們擔心....

我總是說....我沒事我沒事.....我真的沒事嗎??

雖然知道問題在哪....也是要看自己想不想走出來....

就因為這樣我一直在想我要的是什麼.....

現在的我人生有了目標....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....我知道我的幸福在哪裡.....

而現在要把握當下....做好自己該做的事....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家人....因為愛讓你我都更美好.....

 

 

 

 

知足....惜福....做好份內的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kl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