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耶誕節.....

你交換禮物了嗎??

我的禮物.....

我跟翊婷 106.jpg 

原本剛收到時我不是很開心.....

可是換個角度想這也是人家的心意.....

不能因為禮物是什麼就來發脾氣....雖然我有發脾氣....

可是事後想想本來就是我提議要來交換禮物的....原本是一個好玩的遊戲....卻因為這樣搞的很不開心....

4932a9ef79c69.gif

卻因為這個禮物就來耍脾氣....唉~~真是不應該....要檢討....

如果你有看見的話.....要原諒我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kl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