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很久沒來更新了.今天來更新卻是因為自己有點不開心.唉~~~msn7.gif

相處之道真是門大學問阿!!!!!!!

我知道我也有錯.可是你有想過為什麼我的反應會那麼大嗎??因為我覺得你不尊重我.

今天要跟誰見面或是要拿東西給誰其實我都不是那麼在意.我在意的事希望你能先說.

而不是你今天出了門之後我發現你好像拿了什麼東西要給誰.或是你今天不是騎車是開車.

很多的小細節都被我發現.可是為什麼不先說為什麼都要我自己問.今天我沒問你是不是就不說了??或許你覺得這不重要.

可是我覺得這是尊重.你會覺得這是我在查勤.我問我也覺得很煩.可是不問我又有很多的問號.如果你是我你會問嗎??

或是你希望我都裝做沒看見.唉~~~

難阿!!!!!!!!!!!!!

這是所謂的相愛容易相處難嗎??

 

 每個人所在意的點不一樣.或許我比較奇怪巴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kl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